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星夜小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夜小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夜小憩 標籤:星夜作文

星 夜 小 憩 

  2009年7月10日 

  月光瑩瑩,星辰閃閃。 

  往日的風,雖說也是淡雲拂面,終究沒有今夜的清爽。 

  獨坐窗前,任那月光和星辰的倒影瀉映在湖面上——哦,那不是湖,卻是下了一整天清新爽快的雨,積注在小巷的羊腸道上,形成了一個小水窪。星月的光揮灑在窪中,只是窪面的星月隨着水波一盪一盪的,看得不是那麼穩定罷了。 

  “咚——”只聽一聲響,原來是一個貪夜頑皮的小弟,扔出一塊小石子,掉進水窪里,濺起了朵朵水花,晶瑩剔透;又漾起了一圈圈的漣漪,向四周漂散,漂亮極了!巷邊的幾棵小樹,隨着夏夜的和風,如同沉醉了的小姑娘,搖動着婀娜的腰肢。寧靜中帶着幾分和音,令人陶醉,心曠神怡。 

  “呼——呼——”隔壁的爸爸打着呼嚕睡著了。 

  夜深了,只覺困意襲人,我也該休息了。在明月星光的陪伴下,我緩緩閉上蒙?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星夜小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夜小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