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夜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夜小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收音機里“嗶”地一響后,傳來標準的女音:“北京時間晚上十點整。”

  我趴在書桌上,正夢見周公晚上幾點鐘睡覺,突然有一人大力推我,身體失重撞牆,於是猛地驚醒。

  睡眼惺忪,只見老姐雙眼緊閉,口中喃喃道:“睡……覺……了……”幽幽如夢中囈語。語罷,轉身如夢遊般向卧室前行。

  待我也走到卧室,那廝已經窩在棉被裡呼呼大睡,身體呈“大”字形,霸佔了整張床。我踢了兩下沒把她踢醒,就只能窩在一角勉強睡下……

  我與周公聊得正歡,突然捲起一陣狂風,硬是把我嚇醒。

  醒來,窗外的風發了瘋地往房子里灌,身上的棉被不知何時已經被老姐吞併。她裹在被子里,包得跟一粽子一樣,正在幸福地流口水。

  我那個睡意正濃呀,要能撐便撐下去了,可是這天是多麼冷呦!讓人想起白毛女唱的一句“北風那個吹……”

  我只好把老姐身上的棉被使勁地扯使勁地扯,可惜硬是拽不來。好歹把她給弄醒了,她大發慈悲地“賞賜”我一隅棉被,我便滿足地在棉被的溫暖下沉沉睡去……

  然而好景不長,越睡越覺得胸悶。醒來發現老姐的蹄子正橫在自己的身上!我就不爽了,拿起枕邊的手電筒直照她那口水流得正歡的面目全非的臉龐。

  “你終於醒了?!”

  “嗯?!大半夜你發什麼神經呀你?你以為我睡個覺容易么我?你睡不着干我屁事!你再騷擾我我饒不了你!”她罵完了心情舒暢了轉個身繼續睡,順便把我可憐的小棉被一齊席捲而去。

  我目瞪口呆愣了N秒,不禁仰天長嘆:“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

您正在瀏覽: 冬夜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夜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