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小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時候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像那天樣的陽光下,臉上掛着像那天樣的笑容,卻沒有像那天樣的人陪着我……我突然就哭了,說實話,我真的很懷念過去,懷念過去的那個班,那個由59個人組成的家,那個由64個人撐起的一片藍天……

  坐在明媚的陽光下,我無意間翻開了小學時的同學錄。我翻着翻着,看着看着,我竟毫無聲息的開始哭泣。淚,就那樣滑啊滑啊,滑進了心裡,卻像往傷口上撒鹽似的,更加痛徹心扉。說實話,我真的很懷念原來的時光……同學錄的第一頁,赫赫然的排列着59個人的名字,那些熟悉的字跡,或娟秀,或粗獷,或馬馬虎虎一筆帶過,或認認真真仿若神筆……透過那一筆筆的字跡,我彷彿又看見了那熟悉而又乾淨的笑容。當初的我們,在畢業的留照上,留下的也是最單純,最明媚的笑容。可如……

  重慶市江津區白沙鎮白沙中學初一:李潔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