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那一天此終還是會來臨的。一直都只想逃避的我,又要逃避到何時呢?

  一起生活在同一間課室六年了。一直都是有福同享,有禍同當的過着。一起被老師責罵,一起挨罰。經歷過多少個風風雨雨,直到今天。

  還記得當初我們的世界第二次大戰大戰嗎?還記得我們上課時一起抗議上英語課嗎?那些當初的點點滴滴,現在只能變成我們的回憶。

  我恨,為什麼時間要過得那麼快。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分開到五湖四海,不能永遠的在一起呢?

  你們知不知道,我們那班主任——馮老師,現在已經不在母校教書了。七年級的時候我還回校見過她。我還沒來得及告訴她,我現在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只會拖後腿的我了,不在是讓老師擔心的那個小女孩了。也許有些事情就是這樣,只有失去了你才會懂得珍惜。

  雖然現在有許多以前的同學分到同一所學校,但是我們只不過見面時點點頭,就當做是陌生人一樣,冷冷清清的。我一個人被單獨分在一個班裡,但在那個班裡再也找不到以前的那份友誼。在班內每天都以競爭對手的形式出現,已經沒有幾個是真正的朋友了。

  還記得那次在小學同學聚會嗎?那次我沒有去,因為發燒了那時。就這樣,錯過了和你們說再見的機會。以後也沒有類似的聚會了,最多也只不過是偶然碰碰面打打招呼而已。

  關於小學的東西,我已經弄丟得七七八八了。只剩下我們一起寫得那本詩篇,我們一起照的畢業照,和那本同學錄。這些東西我會好好的收藏起來,那是我們的幸福,我們的回憶啊!

  也許我們以後也不會再見面了。我的母校,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我能把你們忘記嗎?我相信我們的心永遠都是在一起的,是永遠不會分開的!

  荔灣中學初二:楊蕊晶

您正在瀏覽: 回憶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