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超越了我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超越了我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一塊魔方,轉呀轉,轉出我的斑斕少年;時間像一塊調色板,調呀調,跳出我的繽紛記憶。

  前幾年暑假,炎炎烈日好像要把人給烤化可。我和媽媽合計着,要不找個就近的涼快的地方去玩玩吧。不如……八里溝?嗯,就這裡吧!說干就干,我們收拾東西,整裝待發,到了第二天,我和媽媽早早的地踏上了征程,並於上午十點多到達了八里溝。

  山裡就是好,有山有水,還涼快,一進到山裡,臉上的汗珠全都乖乖的收斂了,太陽公公也躲了起來,甚至還有一些寒意。媽媽說我們今天要爬上天梯,然後再從一線天下來。就這樣,我們走走玩玩,玩玩走走,終於來到了天梯腳下。

  我抬頭仰望,一節節藍色的階梯呈“之”字形盤繞在山上,又險又陡,這不禁給我的自信心降低了幾分。可媽媽說這是對自己的挑戰,我必須要接受挑戰。我帶着幾分猶豫踏上了台階。剛開始我還是直立着向上走的,但是到最後你可以看見我是爬着上去的,而且踩一階台階都會有“咚咚”的聲音,好像樓梯隨時會塌陷下去,這更加增加了我的恐懼心。

  好不容易爬上了天梯,要去一線天,還要好長時間呢!可這時的我已經身心疲憊,不禁有些鬧情緒。媽媽也能體諒我,盡量順着我,還時不時鼓勵我幾句,這時受了鼓舞的我,也打起了精神。

  終於到了一線天,才發現電梯壞了,我們只能走原始路線,又是下直立的樓梯又是下長滿青苔的石頭台階,一路可謂是“坎坷荊棘”啊!不過總算要走最後一道程序——坐滑道。

  呼,來的真準時,人家正準備打烊呢!“等等啊……別……別關門!”我們邊跑邊叫着,我也可以想象出我們當時的狼狽樣了,到了滑道邊,物品們好說好歹,磨破了嘴皮子,人家才肯通融,讓我們搭乘着順利之滑道,滑下了八里溝。

  回到家裡已經是11點多了,我和媽媽都累得上氣不接下氣,直接癱倒在床上了,今兒雖很累,但今天很充實,很快樂,我不僅征服了八里溝,也超越了我自己。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七(1)班初一:姚瀾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超越了我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超越了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