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啟蒙老師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蒙老師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年前的8月26日這一天,是我最難忘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我進入學前班學習的開始。 

  那天早晨,空氣清新,陽光明媚。媽媽牽着我的小手到學前班報道。一路上,我的心情又緊張又激動。媽媽告訴我,學前班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那裡的老師會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在那裡我不僅可以學到許多知識,還有很多和我年齡相仿的小朋友陪我一起玩。我聽了,心中對媽媽口中的學前班特別好奇。於是,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在媽媽的陪伴下走進了學前班。 

  初見老師,我就被她那雙大眼睛深深地吸引了。看着這張年輕而又陌生的面孔,我的心中又有一絲地緊張和害羞。老師好像可以看透我的心思,他走過來,躬着腰對我說:“以後我就是你的老師了,我知道你一定是個聽話的好孩子!”我從她親切的話語中找到了自信,我漸漸地開始喜歡這個老師了。媽媽走後,老師把我帶到了所有小朋友的面前,正式向他們介紹了我。下課後,老師還領我們一起做遊戲,特別開心。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在地,腿和手掌都被擦破了。我哭了起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老師沒有來扶我,而是讓我自己爬起來。直到現在,我還是能記起來老師當時對我說的話:遇到困難要勇敢!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啟蒙老師。七年前的8月26日,在那天,是我和她有幸相識的日子,他將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啟蒙老師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蒙老師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