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初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初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初一的生活就將以一次重要的考試而結束。說真的,是一種難以割捨的情緒,這一年值得留戀的事情太多,以至於讓人在面對幾個月後的生活時,到讓我覺得不適應了。

  現在,班裡的同學一個比一個用功的複習着政史地生,而我卻優哉游哉的上着網,哼着小曲,滿懷着一種不是信心的信心準備上場。說實在的,這裡比的不是知識的見多識廣。而是在比拼一種記憶力的好壞,以及誰睡覺睡的晚的一場比賽。似乎這已經成了一種慣例。我也不得不去練習自己的記憶力。

  不過——

  這裡的老師,我很喜歡,他們有的善於與同學們溝通,交朋友;有的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知識儲備能力和認真態度;雖然有的老師還是嚴厲的,在同學們之間博得不了好評。但是,我從心眼裡感激他們,因為他們給予了我們生活的經驗與文化上的教育,並且讓我們能應付各種規模的考試。

  這裡的同學我也喜歡,因為他們沒有小學同學那樣的虛偽。我們之間,有的是快樂上的分享,與困難時的共同出謀劃策,純真的友情讓人能感動的落下眼淚,前不久,大概是4月份吧,學校舉行了籃球賽,我參加了。但就在幾天前,我卻因為鞋的原因,將腳弄爛了,我這種人從來不管它,可是在比賽當天,比賽即將開始時,我把腳給撞爛了,弄得襪子上好大一片是血,同學們知道這件事後,很快就想把我送進校醫室,我硬撐着不去,我不急,他們卻都急了,只有平時了解我的小白在勸說著他們。這些同學還是不放心,有的去買創可貼,有的還在說服我去看校醫,最後,幸虧,廖老師來了,說了一些很有道理的話,同學們才漸漸從我身旁走開。事後,我很受觸動,我從沒有這樣被人關心過。覺得不說出來,就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這裡的環境,我很喜歡。從早上7點就能聽到書聲琅琅,在中午12點,還能見到在教室里見到可苦的人在學習。在操場上轉一圈,沒有紙屑,只有和諧,見到他們打着籃球,覺得他們也放飛了自己的心靈。在這裡,不學習是一種反常現象。

  雖然,面對即將到來的初二生活,充滿希望,但我還是捨不得這難忘的初一啊!

  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回憶初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