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一門考試前,同學們還像往常一樣開着玩笑,侃侃籃球,彷彿不知道兩個小時后就各奔前程了。

  從考場出來,兄弟們仍集結在一起打籃球(大概是場告別賽吧)。臉上還是與往常一樣的笑。

  畢業了,真的畢業了。恍惚間,彷彿昨天才剛剛入學。今天就各自分散了。原以為會沒有留戀,我記起了小學帶了我們四年的班主任涕泗橫流的場景。然而這一刻,我再說不出什麼,其他人的歡顏下也許也藏着不舍吧。

  一個星期後,我到了外地。當一個人晚上無聊的坐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換台時,突然看到有足球賽,這時,想起阿鈺總喜歡學着足球解說員作解說,耳邊響起了那次的聲音:“孫繼海斷球,帶球過人,過人,帶球前進,前進,起腳射門球進啦。”那個神情與語調又令我忍俊不禁。然後回憶就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了。初中生涯的最後一個同桌說我沒有看到他扣籃的英姿(他是個比較自戀的人),告訴我哪天再讓我看看他的精彩瞬間,可我一直沒有等到。又想起畢業前班上的三大帥哥之一的壯哥請我代筆了好幾封情書,給他暗戀的小純,我說不出他是早熟還是幼稚。……

  考試前後的那幾天,在河濱的公園散步,常常能碰到住在附近的同學。那幾天碰到了前同桌,也是中學生涯跟我坐同桌最久的一個女生,絕對的哈韓族。和她一起聊了很久,她的談話主題還是娛樂,不過她的偶像卻時時在換,今天是RAIN,明天又是韓庚,後天又是某某某,我依舊聊我的BEYOND,有時也插幾句汪蜂,曾經一起聊天與現在一起聊天,感覺是不一樣的。

  畢業了,告訴自己真的畢業了,之前還拚命搜集班上人的QQ,也搜集到了二十多個。加了后,碰上也很懷念地聊天。覺得自己簡直有毛病,畢業前不好好說上幾句,非等到畢業后對着個玻璃板打一大堆字來。上次給阿橋發了一句經典:“打雷啦,下雨啦,回家收衣服啦!”他立刻發了個佩服的表情,不過阿橋在平時常開這樣的玩笑。想着想着又想回了足球。曾經與阿橋,壯哥一起踢足球時,心情是多麼暢快啊!現在與那些時光都Say Goodbey了……

  畢業了,又回想起了曾經。想寫很多字,想想又都是支離破碎的片段。告別,一秒之前,沒有不舍;一秒之後,卻是心痛。不知是否還有機會碰面。見面至少要相互微微一笑吧。

您正在瀏覽: 畢業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