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看“追星”現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看“追星”現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看“追星”現象 標籤:單元作文 七年作文 “智多星”作文 現象作文

  我看“追星”現象

  “追星”如今已成為一種時尚,成為年輕人的標誌。其實“追星”並不是一種好現象,但如果適當的,選擇好的“星”做為自己學習的榜樣,這也不失為一件好事。但許多人卻以誇張、瘋狂的態度“追星”,不僅沒有好處而且對社會也無益。

  那些“明星”和我們一樣,也是人,不是神。有些人瘋狂到為了得到他們的東西,不惜一切代價。記得電視上報道過,有四個女生太喜歡自己的偶像,但卻怕對他不夠忠誠、熱心,並決定要將那偶像永遠留在她們“心中”,便活生生地吞掉了那偶像的照片。那樣有什麼用?這樣就在“心中”了嗎?到頭來還不是一個個的被推進手術室!那照片有用嗎?這樣瘋狂地崇拜有意義嗎?有的甚至為了偶像而要輕生自己。這種做法實在太恐怖了,擾亂了社會秩序,增加了家人的負擔。這樣子追星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

  正因為那些Fans的太過熱情,使那些原本和我們一樣是工作者的“星”漸漸忘卻了自己真正的價值。但有一件事情讓我難以忘卻。

  一次,一個電影明星來到汽車檢修站,一位女工接待了他,可那位女工卻對他的到來沒有任何驚訝和興奮,這便引起了這位影星的注意,其實那位女工很喜歡他,也愛看他的電影但她卻沒有像別人那樣瘋狂、熱情。她說:“您有您的成就,我有我的工作,您來修車就是我的顧客,我會熱情的招待您,如果您不是明星了,再來修車,我還是一樣熱情的招待您。”最後她說了一句發人深省的話:“人與人之間不應該是這樣嗎?”是啊!這就是明星的價值,真正的價值。他們就和我們一樣,為什麼我們要放棄掉自己所有的,去盲目的崇拜呢?

  可是既然社會上有了“追星”這一現象,所以我們也可以適當的“追星”,選擇品德好,有益於我們自己的人作為自己的榜樣。其實“追星”有好有壞,但好與壞就在於我們自己的選擇了。

  像“追星”這一現象的流行,我們需要獨立思考,了解它們所具有的意義所包含的價值,避免盲目效仿追隨。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看“追星”現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看“追星”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