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愚蠢的追星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愚蠢的追星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愚蠢的追星族 標籤:單元作文 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七年作文

  愚蠢的追星族

  楊麗娟這件事情誕生之後,以前一直鮮為經傳的追星瘋狂事件很多都在網上一下子全跳出來,看后着實讓我非常吃驚,他們的行為,在常人的眼光里都是不理智的,而楊麗娟的例子,就像把瘋狂追星的行為作一次檢閱,讓所有人見識一下追星危害的一面。

  楊麗娟極度痴迷劉德華,還早將他當成是“一家人”,從父母的強烈反對,到父母不得不跟女兒一起瘋狂追星,還弄成債台高築,到現在,為讓女兒能再見到劉德華一面,老父以死成全,遺書還要把劉德華罵了個透,將導致他們家破人亡的罪行全賴在他身上,敢說自己不是追星,不是崇拜偶像,實在是可笑可悲。

  當然,崇拜偶像不是這個樣子,像楊麗娟一家的行為,是盲目痴迷,與偶像見面真的有這麼緊要嗎,竟然令自己家破人亡,如果偶像是以故名人,下一步要不要自殺去追尋他的靈魂?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追星都是看哪個帥哪個漂亮就把頭栽過去,漸漸地將他當成自己的愛人,然後又追隨到有他出現的地方,若見不了就恨他無情,罵他沒良心“愛侶”也不見見,不就是坐在舞台下某處嘛,走過來不費多少力氣,天南地北我也追隨你啊。愚蠢的追星族早以把自己活在一個跟明星一起生活的幻想空間里,在大街小巷裡發現一些有關明星的蛛絲馬跡寧願飯也不吃,覺也不睡地追尋到底。平時,萬一有人在自己面前說那個明星的壞話,不跟那個人打架也得反臉,哪怕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真不明白追星們他們的思想,明星充其量只是影視娛樂的工作人員而已,明星的魅力是影視公司打造出來的,現在中跟普通人沒什麼分別,而且明星對社會的貢獻比不是那些科學家和學者,崇拜明星實在無聊之極。

  前幾天在網上看到一個報道,有些人為了警示年輕人別要盲目追星,在公眾場合把劉德華的海報、專輯CD等等當場銷毀。這種方法根本起不了作用,問題是出在追星者身上,跟明星沒大關係,別說銷毀珍藏版的劉德華CD,就算滅了劉德華也不能改變追星者的心態,有時候更是變本加厲。我認為,崇拜偶像四個字已經有點盲目的意思了,欣賞偶像才是理性的愛慕,要喜歡明星,就別喜歡他們樣子,要喜歡他們才華,喜歡他們的美德。更要理智地與明星保持距離,因為星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當走近的時候,星就沒可能比遠看的時候亮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愚蠢的追星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愚蠢的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