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

  ◇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趙躍名丞

  我的家鄉——白城,曾經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小城市,如今她已變成了另一番模樣。 

聽爺爺說,原來的白城,街道凹凸不平,是用沙石鋪成的,走路不能抬頭往遠看,否則就會摔筋斗。街道上十分冷清,即使是節假日也不見幾個人。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后,改革的春風吹遍祖國的大江南北,我們的家鄉也發生了翻天覆地般的變化。 

昔日里塵土飛揚的沙石路變成了寬敞的柏油路;冷清的街道上熙熙攘攘、車水馬龍;街道兩旁店鋪林立,商品琳琅滿目。 

白城不僅街道變寬了,樓房也比從前高了。居民區里原本低矮潮濕的草房被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所取代。網通大廈、廣電大廈、開發區寫字樓……如雨後春筍般聳立在街道兩旁。遠遠望去,電業大廈披紅掛綠巍然屹立在白城市區的東方。 

如今,我的家鄉——白城,經進幾代人的艱苦創業,現在已由過去的“一條馬路三崗樓,一根冰棍吃到頭”的小鎮一躍成為了吉林西部科爾沁草原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了。 

朋友,如果你有時間,請你一定要來我的家鄉看一看。 

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我的家鄉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我想我們偉大的祖國一定變得更是美不勝收了。 

面對我的家鄉變化,我更加熱愛家鄉的建設者們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