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追星族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追星族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追星族曰 標籤:單元作文 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七年作文

  追星族曰

  身為追星族的一員,我深感榮幸。我們這個大家庭是為了明星而成立,我們是為明星而活。他們哭,我們會跟着哭;他們笑,我們會跟着笑。他們的一舉一動,喜怒哀樂,是我們精神的動力。他們就是我們的再生父母。

  為了我們心愛的明星,我們可以不顧一切地做任何事。

  明星演唱會時,不管門票價位多高,我們會“傾家蕩產”去買,我們要為他們捧場。

  演唱會結束時,我們會冒着大雨在門口等待明星,為的是他們的親筆簽名。

  街上,明星的海報,我們必購無疑。

  家裡,明星海報,貼滿了整間屋子。

  父母為我們買的,用來抄功課筆記的本子,記滿了明星的資料。

  有關明星的八卦新聞,我們全都了如指掌。

  電視上,娛樂頻道是我們的快樂大本營。

  我們不能一天沒有明星,不能一天聽不到明星的消息,不能一天在電視上見不到心愛的明星,沒有了他們,我們會廢寢忘食,我們會精神萎靡,我們會慢慢頹廢……

  明星是我們的父母,我們的父母是明星。他們要我們笑,我們絕對不會哭。我們一切聽從他們的安排,一切隨他們的意願行動。

  我們追星族是世界上最光榮,最高貴的“種族”,我們一生,為明星而活。

  我為我身為追星族而自豪,驕傲。

  追星族!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追星族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追星族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