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園丁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香滿園的季節里,與您握手的片刻間,我感到白髮悄然在您的黑髮中生根,老繭吞噬了您整雙手,而您眼中青春美麗的光也漸漸暗淡。這是為什麼?我不停地問自己。是頑皮的孩子在您臉上所做的傑作?是上天感動於您無私的奉獻而贈給您的勳章嗎?還是那無情的歲月見證了您的鞠躬盡瘁而留給您的禮物?是的,一定是的,您的付出,您的呵護,您給予我們的關愛,一點一滴,我們都看在眼裡,您是我們的第二位母親!

  時間輕悄悄地溜走了。翻開日記,裡面有多少您的孜孜教誨!第一頁,是您開學第一天寫在我本子上的: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一句詩,七年多來,我從來都不敢忘記,甚至把它繪成幅畫,高高地掛在卧室的牆上。這一句簡單的詩中,我卻看到了您的敬業精神,您的如海胸懷,還有您對我們的愛……第二頁,您手把手教我寫成字的日記,那樣滑稽可笑的情景,我也不敢忘記。我們的啟蒙老師啊,字,就是在您手下跟着一筆一劃的學着寫出,我們又怎敢忘記?再後來,便是我自己一會兒寫字一會兒注音的日記了,儘管看着滑稽,但那又融入了你多少心血呀!

  前些日子裡,我看到了一篇文章??《老爸不老》。在我們眼中,老師就是引我們走向知識大殿的父母,雖然美名其曰為“老師”,但老師給我們的愛是無止盡的,即便皺紋爬滿面頰,歲月吞噬了青春,老師仍舊是我們最美的老師,最年輕的老師!

  教師節的鐘聲已然敲響,老師們的讚歌也莊嚴地奏響。相信金黃的太陽將永遠地種在每個同學和老師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園丁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