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園丁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頌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一大樂,品茶、臨海、觀天下。今天我就請大家品茶、臨海、觀天下。您個就坐,就請聽我把這老師誇一誇。

  頌其一:

  “大雨嘩嘩的下,我被淋成了落湯雞……”我邊哼着自編自演的小曲兒邊騎着車。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這不,早上媽媽讓我帶傘去學校,我卻偏說今天不下雨。唉,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連老天爺也跟我較上了真——讓我一出門就碰上了大雨。

  不管了,我俯下身子,埋頭苦蹬。不一會兒就“飛”到了學校。三下五除二,停了車、上了鎖、支了架、爬上樓。

  剛進教室,就發現無數雙雪亮的眼睛瞪得如銅鈴般大小直射向我。正詫異之時,我低頭一看,再用力一擰。“嘩”——一灘雨水頓時從天而降,順着褲角流到了地上。

  尷尬地避開大部分人犀利的目光回到座位上時,才發現一隻手早已將一條潔白的毛巾遞了過來。詫異地抬起頭一看,原來是班主任呵。“擦擦吧,看你淋的。”她極認真地嗔怪地說。“嘿嘿,謝謝老師!”我不好意思地接過了毛巾,這心裡,也熱乎着哩!那一瞬間,她真的讓我感覺到學校就是我的另一個溫暖的家。

  頌其二:

  記得剛見到這位老師時,她就給人一種樂觀開朗的感覺。可我並沒有因為這樂觀開朗而對她所教的學科產生好感。

  就這樣,混過了一年又一年。終於,一個對於我的這個學科的學習生涯的歷史性的轉折來臨了。

  開學第一天,班委會重新競選班幹部,當然,這其中並不包括我,經過層層激烈的競爭,大批“精英”脫穎而出,成為班裡的新一任的“接班人”。

  當老師一個一個的念出任職人的名字時,我自知不可能有我,但命運從不選擇時機,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我反射性的跳了起來。從此,我成為了她教的這一學科的課代表。

  自此,我這一學科的成績突飛猛進,就像從低谷直接飛上了巔峰一樣。

  從此,我記住了我的這位稱職的生物老師。

  頌其三:

  說起這位老師,我可真不含糊。打她開始教我起,她可謂是嘔心瀝血,對我是大番栽培。才讓我有能力,也有勇氣寫出這篇“讚歌”。

  她是革命的導師,是她使革命提起了批判黑暗的大筆。

  她是文學的先驅,是她使文學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升華。

  如果沒有千千萬萬個她,就不會有現在千千萬萬本文學巨着,就不會有歷史上千千萬萬次以筆代戈的革命思潮。

  她使我有了對文學的渴望;它使我生出了對未來的幻想;她更使我學會了理解文學,學會了創作文學。如果沒有她,就不會有今天的這篇“交響曲”。

  每當我們在作業的小小山的陰影里痛苦地徘徊時,第二天的語文作業上總會有她綠意盎然的鼓勵。

  她,是位老師呵!

  她便是我的語文老師呵!

  頌其四:

  怎麼說呢?她是一位秀外慧中的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倆字——陽光。

  記得我見她第一面時,我就感覺她就像是一位童真未了的大小孩。穿着前衛的服裝,有着前衛的思維,邁着前衛的步伐。擁有着一群前衛的Fans。她會說一口流利的“洋文”,對每個學生都盡職盡責,極端地負責任。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這是她的至理名言。

  怎麼說呢?她跟我的任何一位老師都不一樣,她有着獨一無二的性格和愛好。

  總之,她可能是我求學生涯中的最獨特的老師吧?——我的英語老師。

  大部分人都會認為教師的一生不會有太大的作為,但我相信,他們大部分的作為都會由他們的莘莘學子們來替他們實現。況且,他們的學生就是他們的作品。

  正如幾米在他的作品中說的:“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不存在?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了,也許剛巧風沙飛入眼帘,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

  “但是,最深的黑夜即將過去,你看,月亮出來了。”

  終於,看不見的,看見了……

  山東省煙台市開發區第一初級中學初三:蔣雲霄

您正在瀏覽: 園丁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