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園丁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我們幼小的心田撒下求知的種子?是誰循循善誘勾起我們求知的慾望?是誰諄諄教導帶領我們走進知識的殿堂?他就是我們的老師!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肩負着祖國的未來和希望,而老師就是那默默付出的園丁,是祖國的棟樑。

  教師是人類文明的傳遞者,肩負着教書育人的神聖職責。沒有老師,就沒有人類的今天,老師是一個普通人,但也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會在我們困難時幫助我們;沮喪時,安慰我們;自卑時,鼓勵我們;老師就像好朋友一樣,為了我們的明天更美好,會默默無私地付出,而不求回報。當我們收穫成功的時候,最不該忘記的是老師。老師在平凡中教育我們,在教育中鼓勵我們。老師,看似平凡,你的付出卻表現非凡。

  刻在石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兩字刻在我們心裡才真正永存!老師,指導我們走向成功,通往成功的彼岸需要歷經很多的挑戰,常常我們會感到畏懼,想要就此放棄,但是老師總是會鼓起勇氣去面對。

  老師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一個斑斕的新世界。當我們暢想理想,探討人生時,是老師為我們撥開雨霧,指點迷津。老師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作;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

  尊師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古有程門立雪為我們作出了榜樣。我們的成績中凝結着老師的汗水,嚴厲的責備是恨鐵不成鋼的關切。“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一一值此月麗風清,真心地祝福我們敬愛的老師!

  江西省尋烏縣南橋中學八年級(3)班 彭瑞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園丁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