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園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園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在上初中了,我又有了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學習環境,有了新的學習壞境,但是母校給了我更多的美好的回憶,然而讓我忘卻不了的是辛勤培育我的老師。

  是誰伴隨着我們長大?是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是誰把青春奉獻給我們?是誰讓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那個人就是你——我們的老師。

  老師是蠟燭把我們的前方照亮,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我記得老師總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許多的東西,班上出了什麼事情都是你幫我們解決,有什麼任務你都要我們做得最好,同學們就說你不好,其實你是為我們班爭榮譽,這些是我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我們不會忘的。我還記得我增經跟您頂撞過,您卻沒有責怪我。而且還一次又一次的幫助我。現在真覺得自己該死。

  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老師您就像那那蠟燭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就像那桑蠶,把您的一生無私的奉獻給了我們,您是我們心中長青的樹,永垂不朽。

  這是我們為您過的第三個教師節,祝您快樂。同時也祝天下所有的老師健康快樂,工作生活一帆風順。

  在此也送給老師們一句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也請全天下的學生記住: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大因二中初一:周珊珊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園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