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園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位位勤勞的“園丁”在學校里默默的奉獻着自己的一生。

  無論好壞,他們都不厭其煩地“澆水,除蟲,栽,剪。”他們的頭為花而白,愁由花而生。他們被我們尊稱為“老師”。

  我認識一位十分優秀的老師。

  她負責任地教者同學們的英語。但卻處處碰壁,同學們都很討厭她,有的說她太凶了,還有的男生竟說她長的不漂亮。這一個個荒唐的理由卻成了極多數同學跟她對着乾的“發動機”。沒法了。她只能用“武”來解決這一系列的問題了。同學們不默寫過關,她就停課,每節課都會打罵那些沒默寫的同學。過了好幾天,我竟然索性發她好像又多了幾根白髮,一次,那些“反抗分子”耐不住了。他們好像一顆顆會說話的老鼠屎,在傾訴着自己心中的不滿,終於,“反抗分子”的頭目,在校長那裡把她告了,理由:上課不好好上,在哪裡停課,工資還照拿。老師哭了,這就是她教出的學生,不禁有些心寒。老師哭了。眼淚敲打着我們那顆內疚的心。

  之後,那老師便沒再教那個班級。

  一位老師就這樣受到了同學的冷落和反抗。她一定想過了,為什麼一定要受那個氣,為什麼一定要吃這個啞巴虧。可也許這就是她年輕的夢想,一位默默奉獻的“園丁”可她並不知道前面的路,她不知道哪朵是“帶刺玫瑰”。旁邊的綠葉把它遮得嚴嚴實實。她得用手去弄開那些葉子。中途必被刺傷。在這樣下去還會有多少人甘願做着“園丁”!那可需要莫大的勇氣。

  細雨霏霏,落在老師的窗前。看!那可愛的臉龐卻沒空抬起,欣賞窗外雨的婀娜。老師,幸苦了!

  福建廈門湖裡區逸夫中學初一:黃彥志

您正在瀏覽: 園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