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爾停下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下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偶爾停下來

  人生,就是揚起生活的風帆,航行在浩瀚無垠的大海上。茫茫海面,等待我們的將是驚濤駭浪。生活的道路處處布滿荊棘,面對命運一次次無情的挑戰,我們常常被折磨得遍體鱗傷。此時,與其一味的艱難前行,為何不試着偶爾停下來呢?

  偶爾停下來是一種欣賞。暫時停一下你不停奔波的人生,靜靜地坐下聆聽一下周圍蟲兒們的歌唱;欣賞一下風兒與花草樹木的合奏;仰望一下天空,看星星們調皮的眨着眼睛,看着一輪明月你是否又會記起兒時關於月亮的傳說……記住,人的一生不能靜止,但更不能不停地忙碌,偶爾停下來,欣賞一下周圍,一切是那麼美好。

  偶爾停下來是一種智慧。有時,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與其莽撞的隨便選一條路,不如靜下來,休息一下,思考對策;有時,工作繁忙,業務繁重,與其不顧身體,日夜操勞,不如停下來,給自己“休養生息”的時間。朋友,每個人都希望放鬆,忙碌全是來源於生活,為什麼要生活支配我們?我們可以停下來,使生活放慢節奏。

  偶爾停下來是一種欣賞,是一種智慧,它使一切不再那麼緊張,使人們緊繃的神經得到放鬆;使人們在壓力中得到喘息;使我們在生活中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人生道路。

  朋友,偶爾停下來,你不會失去什麼,有時還會有意外的收穫。拍拍身上的泥土,倒倒身上的沙礫,望望湛藍的天空,聽聽山間的鳥叫,用一個輕鬆快樂的心態去迎接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

  初一:普普通通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下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