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昌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昌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寒假的那一天,天氣十分晴朗,我們一家人帶着興奮的心情,乘坐火車去西昌遊玩,從那時起,我們的西昌之旅就開始了。 

  坐了一個晚上的火車,西昌終於到了,我蹦蹦跳跳的下了火車,就像一隻小鳥,對西昌的一切充滿了無比的好奇。 

  我們先把旅遊物品放入賓館,就迫不及待的來到西昌市區,那裡的天空晴空萬里,烈日當空。我們享受着這個好天氣,好空氣去看一看有着彝族特色的廣場。廣場中央有56根高大的柱子,中間還有九隻老虎,它們代表什麼意思呢?它們代表的原來是56個民族團團圓圓,建立一個美好的中國。接着我們來到西昌衛星發射基地,抬頭望去,是兩座大樓,那是什麼呢?我腦子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還是聽聽導遊阿姨的介紹,哦!原來那是火箭發射塔,火箭發射前會在這裡面檢驗,然後再發射進入太空呀!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來到的是這裡歸美麗壯觀的風景區----邛海。你知道嗎,它是一個很大的高原淡水湖,正因為它,西昌才有如此好的天氣,邛海是四川省第二大淡水湖,距市中心七公里,卧於瀘山東北麓,是四川省十大風景名勝區之一,面積約31平方公里,湖水清澈透明,湖內有40多種魚類,其中有特色的有白魚、鯉魚、大蝦、毛蟹。秋未冬初有十九種候鳥攜家來此過冬。 

  早上,冬風輕輕的吹着,太陽在山邊躲着,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露出半個臉向早起的人們問好,它那燦爛的陽光灑在湖面上像鋪了一層金子,遠看波光粼粼,繁星點點,十分迷人,陽光、湖水與花草樹木交相輝映,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令人心曠神怡。湖面上,時而有幾條小船漂過,船工哼着小調,船走遠了,歌聲在湖面上蕩漾……我們一行人興奮的踏上一隻小船,駛向對岸的小魚村,小魚村真是熱鬧非凡,人來人往。有好吃的烤魚,烤土豆,大毛蟹,大蝦,讓我們看到就垂涎三尺,嘗一嘗,果然是色香味美…… 

  時光匆匆,兩天已過去,我們應該回成都了,真遺憾,我們沒去那雄奇的螺髻山,還是讓我們期待下一個歡樂,下一次樂趣吧 

您正在瀏覽: 西昌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