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小兔花花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兔花花在一起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顆晶瑩的淚珠落下,我和小兔花花永遠的說再見了,回憶起與它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小兔花花是在我9歲生日那天,媽媽答應送我一個生日禮物,未看其物,先聞其聲。一陣陣吃菜的聲音在響,打開箱子一看,果然是一隻兔子,真可愛,才滿月,腦袋還沒有我的拳頭大,在那圓溜溜的腦袋上,嵌着兩顆黑瑪瑙似地眼睛,小鼻子一動一動的,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同情的將它抱起,拍拍它那毛茸茸的頭。

  養了它幾個星期,它已經對我家完全熟悉了,一天晚上,我起夜上廁所時,發現我的床頭卧着一團毛茸茸的東西,定睛一看,果然是花花,我正要把它抱下去,可一看它那可愛迷人的樣子,我不禁對它產生了愛憐之心。第二天早晨,我起得很早,發現它還在睡,怕媽媽發現了,把它吵醒,就把它輕輕地抱起,放到窩裡,它半睜着眼睛,輕輕地叫了一聲,又緊蜷着睡著了。

  搬了新家后,因為沙發很新很貴,怕花花亂抓,所以就把它送給叔叔,臨走前,花花趴在我的腿上,不再有往日的活潑,像是知道我們要把它送人似的,當媽媽要把它抱起來時,它卻抓住我的褲子死活不肯走,淚水早已打濕了我的眼睛。要不是媽媽死拉硬拽,它還真的不走,再送它上車時,我再看它最後一眼,它居然掙扎着,想逃走,我再也按耐不住心裡的悲傷,放聲大哭。

  花花走了幾天後,叔叔突然打電話來說:“花花死了!!”我的心顫動了一下,四周靜默了。

  花花走了,永遠地走了,它什麼也沒給我留下,留下的只是它與我玩耍的快樂時光。一顆晶瑩的淚珠落下,我和小兔花花永遠的說再見了,回憶起與它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海口喬中初一:唐果

您正在瀏覽: 和小兔花花在一起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兔花花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