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養龜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龜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養龜 標籤:養龜作文

7A組用小巴西龜上了次課,可惜是一次性的,不能每次都用,所以呢,這幾個可憐的龜龜們都變成沒用的可憐蟲了。同學說有一隻她怕放在水裡養死了,讓它在講台上玩。我去一看,這個可憐的小東西縮手縮腳的躲在講台的角落裡,爪子上還有粉筆灰。我把它撈起來,它立馬害羞的把頭腳都藏起來了。同學說你拿回去養吧。我說好啊,還有其它的幾隻呢?它一個人蠻孤獨的。同學說另外的都被我姐帶回家養了。我有點失望:我要是這隻龜我也不願意一個人住。後來同學說還有一條黑色的小金魚,用飯盒養着呢。我說:"啊,那也把小金魚給我吧,它們兩個人可以打個伴。"我找了個半截的礦泉水瓶把它裝起來。因為第二天要考試,我們都在複習,我有點三心二意的學,不時用筆尖捅它的頭,我一捅它就縮回去了。我覺得挺好玩的,就把它拿在手裡開始看單詞,一會感覺有點不對,一看:媽呀,它把頭和腳都伸出來了,在空中比劃着,把我嚇死了,它的頭有些條狀的花紋,很像蛇,我啊的一聲尖叫,手一松,它吧的一聲就地上了,再也不動了。我趕緊把它弄回瓶子里,心裡想它該沒摔成腦震蕩吧。不管怎樣,放學的時候我還是沒忘記把這個可憐蟲帶走。 

  後來去吃飯的時候和同學吵架,把它忘記帶回家了。回寢室又繼續和同學鬥嘴,早把它忘記了。吵的正得勁的時候,隔壁的跑過來說我忘記把龜龜拿回來了,我一聽不知道是想哭還是笑好。同學還是回餐館幫我把它拿回來了。我挺感動的,立馬就和他和好了。可憐的龜龜在塑料瓶里在微波爐上住了一晚上。 

  第二天,瑋瑋休息,我上班。我中午想起來小龜還在那裡沒着落不行啊,肯定得餓死。給同學打電話讓他去網上查查龜吃什麼,然後給龜龜弄點吃的。他說好。晚上我回來的時候,同學說快過來,我屁顛屁顛的跑過去一看:嘿!哈哈的笑了。同學用個盆子裡頭裝着他去江邊洗車的時候撿的石塊還有好看的鵝卵石,我的小龜和它的夥伴小黑在盆子安安穩穩的住着,小黑狀態不錯,擺着個尾巴游啊游的,感覺有點臭美。小龜卻還是很害羞,我看了很大一會它還是趴在石塊下一動不動,傻不拉幾的樣子。我一急,找了一隻筆又把它從石縫中捅出來,放在突出來的石塊上,它很不情願的慢慢吞吞的把頭腳伸出來,朝前看了半天,估計是在看誰把它弄上來的,又把頭朝我的方向一扭,速度超慢的那種,然後它開始盯着我看,明白是我乾的,我也盯着它看,它長的很醜,眼睛也是小的可憐,嘴巴有點嘟嘟的樣子,臉上全是那種可怕的蛇樣的花紋,如果龜界也分男女的話,它肯定不是帥哥或靚女。我沒管它什麼感受,也沒再把它放回石縫下,挺高興和同學去玩別的了。再去看的時候它自己又跑回原地了。我估計以它的速度這不到二十厘米的距離,它得花上10分鐘。 

  吃飯的時候同學把一些剩的米飯粒放在盆子里讓它倆吃,不知道它們到底吃沒有,就這樣小龜和小黑在新家裡住了第一個晚上。 

  早上醒來很遲,躺床上的時候同學敲門叫我起床,我說好啊,你來看看我的小龜。她顛顛的跑去,看了下,伸手把小龜弄起來玩,還拿到我床前給我看,忽然她也啊的一聲,和我一樣:一看它頭腳都出來了快嚇死,可憐的龜龜又結結實實的一聲摔到地上,比我上次還摔的狠。我說你快把它弄回去吧,我上次也摔了它一下,再摔它得死掉了。小茹趕緊的把它放回去了。我起床後去看它,還好,沒事,還是半伸着頭腳躲在石縫裡。不曉得在想什麼。小黑也沒動,就嘴巴在呼哈呼哈的動着。新放的飯粒也一動也沒動。它們不餓嗎? 

  再過後的時間裡,我幾次去看它們,它倆每次都是一樣的造型,一副失戀了心灰意冷的樣子。寫到這裡的時候,我又去看望了他倆,小龜還是那副死樣子,小黑拖着個尾巴搖啊搖的,估計在散步。 

  我在網上查了查,原來它倆都怕冷,這幾天天氣冷的巧,網上說冷了的時候它們是不願意吃東西的。希望天氣快點晴,溫度一高它們就有食慾了。我打算天晴了給它們去挖條蚯蚓煮個蛋黃吃,網上說它們最愛吃蚯蚓了,高蛋白,可我一想都覺得挺噁心的。最後希望我的小龜和小黑都健健康康的,都別死,同學說我這幾年養什麼死什麼,我不信!

您正在瀏覽: 養龜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