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養龜記(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龜記(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養龜記(一) 標籤:養龜作文

  說起來,這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以前,我讀小學五年級時,我一個要好的同學放學後向我打招呼,讓我去他家,他給我個東西。

  我們兄弟之間一向是直言不諱,想幹啥,想說啥,都是直說,我,也就跟着去了。

  而後,他給我的東西,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這,是只烏龜!

  他當時是這樣說的:“胡XX,你也知道在讀幾天書就快要期末考了,考完也就放暑假了,我放暑假時要到廣東找我爸爸媽媽玩,這隻烏龜,跟了我許久了, 這個暑假我不在,就想托你照顧,他一點不挑食,你甚至什麼都不喂他他都能存活下來!”

  我看着這隻大烏龜,目測也足足有十厘米左右的長度,它時不時膽怯的探出頭來,東張西望,細心的我還看見他那利齒,一排,不,準確的說是一個!一個牙齒相當於我們一排的牙齒,像個大鍘刀,能把任何的雜糧都嚼爛一般。

  我又抬起頭看看我的哥們,再看看這隻烏龜……

  “好吧,我答應你,這個暑假,就我來照顧它。”

  “哥們你最好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養龜記(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龜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