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養龜真讓我着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龜真讓我着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驕傲的是什麼,我絕對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我最驕傲的是能夠生活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然而,最讓我着迷的還要數養小烏龜了。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為了養它,我可花費了不少“工夫”。每天早早地就爬起來喂吃的給它,回到家第一件是就是給它洗澡換水,有時還要給它做一下“廣播體操”,舒展一下筋骨。時間長了我就有點厭倦這種日子了。

  過了幾天,我完完全全的討厭了這種日子,對它置之不理,想讓它自生自滅,可媽媽的話又激起了我的鬥志。她說:“看吧,你就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養小動物得需要耐心和毅力,你以為隨隨便便就可以養得活呀!”

  於是,我對小烏龜又產生了興趣。給它洗澡、餵食成了我這些年來生活中一個必要的“功課”。五年下來,我和它的感情也是越來越深。從中我除了得到了無限的快樂以外,我還深深的明白,做一件事必需要有三心。一、恆心;二、愛心、三、用心。而這三心則成為了我做每一件是的支撐點,為此,我深深感謝我的母親,是她讓我知道了這些。“媽媽謝謝您!”我為養烏龜而着迷,你呢?

您正在瀏覽: 養龜真讓我着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龜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