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養龜記(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龜記(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養龜記(三) 標籤:養龜作文

  然而……往往平靜的湖面背後都是洶湧的海浪,果真,到後面還是出事了……

  一天早上,洗漱完畢,我又來到大烏龜的家,靜悄悄的走過去,結果,離着還沒幾步遠我就感覺有點怪異,再走進些……

  “爸爸媽媽!大烏龜不見了!”

  爸爸媽媽也為這是着急,畢竟這是我同學的大烏龜,我們要起到監管義務,可是……還是一不小心……被這大烏龜給“離家出走”了。

  我們開動全家人員,這裡瞅瞅,那裡看看,終歸還是沒有找到……

  往後的大半個月暑假時光,我一直都悶悶不樂。

  也許是心理原因,時間過得飛快,開學了,我也要“接受判決”了……

  我的那位同學看見我就和我打招呼,一見面還並沒有提及烏龜之事,當我自知這件事情瞞不下去,便主動開口

  “那啥……我跟你說個事……你的烏龜……你的烏龜不見了……”

  剛開始我的同學還有些震驚,但是後來,也許想着照顧我的緣故……他摟着我的肩膀:“沒事,咱是兄弟,說不定是那隻烏龜太過於嚮往自然了,那就由他去吧!我們還是兄弟!”

  我的同學一眼看出我害怕他不和我玩了,變這樣說,他,真是我的好兄弟!!!

您正在瀏覽: 養龜記(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龜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