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龜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龜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養龜記 標籤:養龜作文

  前一段時間,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

  它開始來我家的時候,特別“害羞”,總是把那可愛的小腦袋和短短的尾巴縮在裡面。只給我們留下一個硬邦邦的龜殼,我仔細地觀察龜殼,發現了在龜殼上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符號的圖案,我想:這些符號是否代表着某種意思呢?

  慢慢的。小烏龜和我熟悉了,它不再害羞了,伸出了它那可愛的的小腦袋四處張望,好奇地望着四周,它的脖子很長,是綠白黃相間的顏色,它的下巴一顫一顫地,好似在呼吸空氣。它的四肢和脖子一樣顏色,爬起來速度很快。這不,它的四肢和腦袋又縮進龜殼裡,雙目緊閉,似乎在睡覺,又像在閉目養神。

  小烏龜很頑皮。總喜歡躲在桌下,椅子下,總喜歡到處溜達。有一次,我去外面玩,回來時卻找不到小烏龜了,我心急如焚,坐立不安,馬上召集全家人,“捉捕”小烏龜,最後,我在沙發下發現了它的蹤跡。

  我很喜歡這隻小烏龜,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養龜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