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養龜 標籤:養龜作文

“叮咚” “叮咚” “叮咚”,我家的門鈴聲響起來了,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下床去開門,去開門的途中,我還很想睡,在心裡嘀咕着:“是誰啊,大中午的,還讓不讓人睡覺了!”可是一開門,我剛才的睡意傾刻間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是因為叔叔給我帶來了兩隻可愛的烏龜,我一下子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歡喜的快要發狂。看着這兩隻可愛的小烏龜,我十分高興,連忙請叔叔坐下,這時外出買東西的媽媽回來了,見叔叔來了,還給我帶來了兩隻小烏龜,連忙給叔叔倒水,並叫醒了睡午覺的爸爸,他們三個人去聊天了,而我呢,就一個人把魚缸拿到自己的房間,觀賞這兩隻小烏龜了,它們老是往上爬,真可愛!

不一會兒,叔叔就走了,我立刻央求爸爸媽媽出去給我買點魚食,我要喂烏龜。可是我萬萬沒想到,父母竟然要把這兩隻小烏龜送人,理由是養它們太麻煩。我可不幹了。“好不容易叔叔送我點禮物,你們竟然要送人,太過分了!”我生氣地說。

最後在我再三的要求下,爸媽終於同意我養了,條件是在我爸爸的單位的魚缸里養。

那時正逢暑假的來臨,每當到了下午,我都回到爸爸的單位去看小烏龜,每次去還不忘帶點小魚蟲... ...就這樣幾個星期過去了,我和小烏龜有了深厚的感情,每次我一進辦公室的門,小烏龜就會用爪子抓魚缸,表示歡迎我得到來。我和小烏龜成了密不可分的好“朋友”。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我在喂小烏龜時突然發現,叫小的那隻烏龜一動也不動,好像死了一般,幼稚的我找了根小木棒,不停地撥動小龜,撥了半天,小龜才有氣無力地伸出頭來,我又去撥小烏龜的脖子,一不小心,我就鑄成了大錯,把木棒桶進了小烏龜的脖子里,小烏龜當場“氣絕身亡”,我一下子愣住了,心情十分複雜,一下子癱在了沙發上。事情過去很長時間了,現在也因學習人任務重了而不能常去看小烏龜了,但我永遠會記得和小烏龜在一起的歡樂時光,永遠會記得我美好的、幸福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養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