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光似的旋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光似的旋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火光似的旋舞---我應當怎樣來描繪你那飛動的美呢? 

  假如我是詩人,我會用詩人的優美詩句,委婉而生動的詞,表達詩人為旋舞的美而感到心情舒暢,充滿歡樂,喜愛的激情,從而讓火光似的旋舞更為轟動,更為激烈,讓全世界的人都細細欣賞。 

  假如我是歌唱家,我會用自己歌唱時的自信心,勇敢的與旋舞作鬥爭,在理解歌曲中的思想感情上,我會如痴如醉的進入旋舞中,表達我對旋舞的讚歎! 

  假如我是書法家,我會用一個人的性格、修養。寫一手好字,讓旋舞中的人更為加深對旋舞的了解,讓書法的提高進入旋舞的妙訣,讓人賞心悅目,稱羨不已,讓人不得不探索期中。 

  假如我是畫家,我會把旋舞畫得妙筆生輝,優美逼真,而且內心世界和性格特點都得到充分表現,我要讓每個人都為火光似的旋舞變得更為純潔、童真。 

  火光似的旋舞---我只能用平凡的文字代表我的內心。

您正在瀏覽: 火光似的旋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光似的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