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養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養龜 標籤:養龜作文

(一) 

  我家的魚缸里養着兩隻烏龜,我平時不愛管它們,可是今天早上的事把我深深的吸引了,使我對它們發生了興趣。 

  早上,爸爸在廚房裡殺魚恰好我媽媽幫龜換水把龜放在廚房裡,誰知它們偷偷的怕出魚缸,把魚腸叼了去。它們同時叼住一根魚腸的兩端,各不相讓,都在拚命地往自己的肚子里咽,真像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啪”的一聲,魚腸斷了。由於用力過猛,兩隻烏龜都跌了個仰面朝天。我看了,捧腹大笑。 

  烏龜強食真有趣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二) 

  一天,我被“沙沙”的聲音驚醒,那是什麼聲音恩?我趕緊下床,仔細一瞧。嘿!又是這兩隻烏龜。那隻大烏龜在砂石上不斷地磨它身上的甲,隨這“沙沙”的聲音,地上就出現了一層薄薄的灰白粉末。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磨掉自己身上的甲呢?它一點也不覺得疼啊?我問奶奶,奶奶告訴我:“那堅硬的甲裹得它渾身不舒服。它要長大,就要磨甲。”噢!書上說過,蛇要脫皮,蟬要脫殼,烏龜磨甲不也正是這個道理嗎?! 

  烏龜不僅有趣,它還會預測天氣吶。

您正在瀏覽: 養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