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上初二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初二了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歲月的成長,隨着時間的流逝,我走上了初二。我們踏上了一個新的起點,我們重新奮鬥在戰場上,我們共同學習,共同生活。我們就像一隻象海洋里的小船,隨着我們的努力,向前駛去。 

  初二,代表着長大,代表走象新的起點,在新學期,我們又同站在一條起跑線上,共同前進着。回想到初一,那時我們還是一個無所不知的小姑娘,現在,我已經是一個思路清晰的女孩了,不再向從前的那麼模糊。因為我們長大了,我們會更加的懂事,學習會更加認真,更加的好。初二就是一個新的起點。 

  初二,代表着走向成長的未來,走向新的世界!在初二裡面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相信自己吧!我一定可以超過李月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上初二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初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