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21世紀的一天。 21世紀,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吧。就拿現在的時代來說吧。就像那動感十足的周杰倫,搞笑巨星周星馳,還有那康熙家族的大S小S。這些演員歌星都讓中國許多的人整天不顧正業,天天都在追星,就連吃飯的時間也顧不上。 但是,中國十幾億人口,有多少人會棄新從舊,拋掉時尚潮流的明星而去崇拜古時候的偉人呢?例如開國英雄孫中山和抗日英雄毛澤東,這又有誰會去崇拜他們呢?作為一個普通人的我就會,我所崇拜的人正是開國英雄孫中山。 孫中山生於1866年,是中國近代民主革命的偉大先行者,名文,字德明,號日新,后改逸仙。孫中山為新中國改革開放貢獻了一生的精力,他夜以繼日地工作,為的就是重建新中國,憑這一點,我就深深地崇拜他了。孫中山小時候非常地好學,經常聽老人家們講革命故事,也正因為這樣,成立新中國的理想種子便在孫中山心中萌發了。孫中山先生還發動了幾次著名的起義工作:廣州新軍起義和黃花崗起義等。 我崇拜孫中山先生不是他的外貌,而是他那顆愛國之心,他為了國家毫無怨言地工作、起義,成功地建立了新中國。我們要學習孫中山的愛國之情與他那精明的頭腦。 

>

  孫中山先生是我的偶像,也是我奮鬥前進的動力源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