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汪蘇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汪蘇瀧”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喜歡聽音樂的男孩,我聽過無數的音樂,從搖滾到傷感,可以說,我評價一首音樂的標準是很高的,可自從我接觸了汪蘇瀧的音樂后,我才發現,汪蘇瀧是我音樂的偶像。

  記得六年級那會兒,每天周圍幾個“鐵哥們兒”都喜歡下課、上課、中午午寫課“k歌”,往往都會被旁邊的女生用書或者紙團亂砸一通,但仍阻擋不了我們對音樂的“熱愛”,反而越長越大了。有一次,有人唱了一首《三國殺》,我好奇了,我聽說過這個遊戲,還沒聽說過有這首歌,於是,我便聽他唱了下去,等到唱完時我找了迷,並不是他唱的如何,而是內容,內容有很多好詞好句,而且他唱的那個旋律不咋地,但還不錯,我猜想本人唱的一定好。晚上回家以後上網一搜,發現他的作曲演唱時汪蘇瀧,一位80后歌手,嚯,看起來這年輕,一點也不像27歲的人,倒像個20出頭的“小鮮肉”。聽完《三國殺》,我竟然上癮了,連聽了好幾遍才過癮,然後我又搜了一下他其他的歌,發現還有好多歌,我都聽了一遍,聽完之後我便確定了,汪蘇瀧已經成了我的偶像,他的所有歌真的棒極了,非常的平凡,接近人自己的經歷,有歡快的,還有將知識運用到裡邊的,還有憂傷的,但都不錯。於是,我便成了汪蘇瀧的粉絲,我成了一個“小瀧包”,汪蘇瀧就成了我的老大,“汪大大”。

  汪大大每一首歌都很講究的呢,接下來我就解析一下幾首我常聽的歌吧。《小星星》是咱汪大大近期推出的一首歌,這首歌光聽名字就很好,聽了你會覺得則一首歌就明明像在描述一個美麗的故事,圍繞着“小星星”續唱,好喜歡的;《巴赫舊約》屬於一種非主流的歌,在我聽得時候不習慣,可將心融入你會發現,這首歌的旋律、歌詞,彷彿在描繪十幾世紀歐洲國家的生活,並且還運用了好幾個知識來裝飾,就如巴赫、舊約聖經······也正如傳世樂章一樣,福爾摩斯是大偵探,其中一首歌詞是“福爾摩斯也迷茫”足以看出汪大大的用心創作,而且每首歌旋律也不錯;還有以中國歷史所演唱的歌,就如:《李清照》,這一首歌,借李清照來鋪墊、演唱,還有《桃花扇》、《三國殺》;而且,咱們汪大大還有一首是提倡環保的歌捏,這首《霧都孤兒》描述了城市大霧,什麼都看不見,MV則更是將情景表現的淋漓盡致,這不僅僅一首歌,更像一首“諷刺”人們對環境的破壞,之後造成的後果······

  咱們汪大大所有的歌都是那麼好,其中的詞、旋律,讓我着迷,唯愛汪大大,愛瀧一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汪蘇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汪蘇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