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望過去2008年奧運會時我們中國人拼搏的毅力,敢於挑戰的精神是我們所驕傲,自豪的。那一幕幕激動人心的時刻是我們所無法忘記的,他們勇敢的面對了比賽,面對了所有中國人,拼出了自己的力量。終於換來了不朽的成績,我們贏得了50多塊金牌,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那四川大地震的時候,我們全中國人流下了晶瑩的淚珠,那一幕幕驚心動魄的時刻使我們痛苦萬分,淚流滿面像一個家被拆散了一樣難過,不,不是像,是一定的,那種痛苦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就在大地震過了以後,電視連播3天災區的模樣,人民政府派出海,陸,空三軍支援災區,我們每個人捐錢捐物獻出僅有的一點力量,那時候我們的心才平靜了許多,過不久人們又回到了從前的生活,這也是團結的力量。

  團結是最重要的,是必不可少的,它在往往會給失敗的人一種莫大的給予,給我們一種默默的呵護,給中國人一種勝利,一種永遠的勝利!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八中初一 王子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