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都有崇拜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有人崇拜三國人物、有人崇拜明星、領導者、運動員、平凡的人,儘管只有一絲值得崇拜的,那也算崇拜。同學們有的崇拜劉備、習近平、林俊傑、李娜等一些有名氣的人。

  我崇拜周立波,他口才超凡,曾經在浙江衛視的壹周立波秀、中國夢想秀中主持全場。在壹周立波秀中他講過許多深奧的故事,他在中國夢想秀之中完成了許多人的夢想,支援了他們,也創造出一些感人的故事,他的語言能讓人哭、能讓人笑、能使人生氣……他憑藉著自己的口才走上了成功之路。

  周立波人稱“上海活寶”,他的口才並不只是為自己掙錢,他用這些錢去資助貧窮人士,完成普通人的夢想,他的口才是為了他的善心在努力。

  一期夢想秀中來了一位酷愛音樂的失明者,他可以模仿一些人的歌聲,他崇拜一個音樂家,想見到歌唱家,周立專程請來了他崇拜的音樂家,失明者一直不知音樂家已來,最後周立波讓音樂家唱起了歌,失明者一聽非常激動,他不知道該怎樣感謝周立波,只有不停地謝周立波,又一個夢想完成了!

  這就是周立波,他不惜一切來完成對方的夢想,我不光要學習他的好口才,還要有一顆善良的心,他的每一句話都有哲理,每一句都被我銘記在心。

  他曾經講過一句話,這句教會了我們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已經失去的,每當想起就會有一種深深留戀感的過去;就是你滿懷希望對未來的憧憬,也是你現在普普通通、平平凡凡、沒有一絲波瀾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失去以後才知道珍惜的。不過失去以後再想珍惜,為時已晚。所以珍惜現在,就是在享受幸福!

  六年級:方浩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