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今天,我急急忙忙的寫完了作文,又一次來到了螞蟻的家。在無限的靜謐中,螞蟻世界再一次在我的視野中變大了。小學生作文網

  在螞蟻家旁的牆壁上,正由幾隻螞蟻正匆匆地爬着。我拿起一杯水,潑到上面,想看看會怎麼樣,當水怪正要撲上去的時候,它們都四處逃散,可是,他們細小的腿怎麼也跑不快,所以,所有小螞蟻的身上都粘到了水,水就像萬能牢一樣把它們貼到了牆上,怎麼也動不了了。雖然,小螞蟻都被困在水中,但他們不肯放棄一絲一毫的希望。他們張開比針還細的小腿,拚命的不斷向外爬,可還是爬不動,他們好像有些灰心喪氣了。突然,一隻小螞蟻好像想到了辦法。他告訴了同伴,我真想聽聽他們在說些什麼,可惜我不懂他們的語言。小螞蟻們手牽手,齊心協力,一齊用勁,終於逃出了魔掌。


  我望着這群螞蟻,感嘆着;團結就是力量,只有團結起來,才能化險為夷,戰勝困難。人心齊,泰山移。團結就是生命,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勝利。團結就是力量

  這麼美麗的景觀,我想你一定也想看看吧!如果可以,我願熱情的帶你去參觀螞蟻的家!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