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咦!鏡子里正在傻笑的小男孩是誰?哦,原來是我的偶像啊。他是誰?哈哈!原來是我自己。不相信吧,那我就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的臉圓呼呼的,黑黑的短髮,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別看它小哦,它可非常靈敏。不管什麼味道只要被它聞到它都能辯別出來。下面是我的嘴,我的嘴可饞啦!遇到好吃的東西不到三四秒就給它清理乾淨,厲害吧! 

  我的缺點可多了。第一,我的長相挺不錯,可我的字不像我這個人,都是大腦袋,小胳膊,歪身子。再一個就是粗心。碰到題都覺得小菜一碟立馬就做,寫完一檢查,媽呀!那麼簡單的都錯了。難怪老師叫我"馬大哈" 

  但是你別小看我,其實我也有優點呢。去年口算比賽和奧數比賽我還得二等獎呢;我還能幫爸爸媽媽幹家務呢;當爸爸媽媽不在家有客人來時,我會倒茶給客人喝還陪他們聊天呢,他們還誇我真懂事。 

  好了,介紹完了,你也介紹一下你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