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把自己融進那和諧的音樂聲里時,我發現,我有一種自豪感——因為我有一個偶像,令人敬佩的偶像,令人感動的偶像,令人回味的偶像。

  他是誰?一個在幕後,經歷着生活的人,就是他——許嵩。不出眾的名字,卻有着出眾的才華。

  關於他的資料,我知道得也不多:網絡歌手,拒絕與任何唱片公司簽約,只和幾個朋友一起作詞作曲,唱出了不平凡的歌,不平凡的人生,不平凡的地位。站在網絡歌壇的第一寶座上,他被無數人仰望着。

  他為什麼如此出名?我想,是這樣的:

  從他的歌里,我們可以聽出他的人生。一幅幅畫面出現在我眼前,或高興,或悲傷,或快樂,或低落。不平凡的人生造就了這個有才華的人。

  從他的歌里,我們可以聽出他的執着。無論人生怎樣跌宕起伏,他的歌里,總是透着一種堅強。他追求着一種境界,無論前方是美景,是荒野,是小溪,是巨浪,是稻香,還是枯田,他都微笑的走過,堅強的面對,一如既往的只給後面的人留下背影。

  從他的歌里,我們可以聽出他的精神。根本上,他能出名還是因為他的精神。他熱愛着音樂,熱愛着旋律,熱愛着音符。他不在意別人的指點,戴着耳機,融進自己那個充滿快樂的世界,用音符來詮釋自己的熱愛。他已不是一個歌手,他做好了每一件平凡的事,由此變得不平凡,他是一個英雄。他用他的聲音感染着每一個人,他用他的聲音傳播者每一種信念,他用他的聲音詮釋着每一分熱愛,還用他的聲音展示着一個獨特的英雄。他是一個真英雄!

  再把自己融進音樂中,發現自己身上又有了很多新東西。那是從許嵩的歌中感悟到的人生和執着,還有那種無法命名的精神。

  安徽省六安市舒城縣曉天中心校初一:程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