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運會,是我們最高興的日子!校運會,是我們拼搏的日子!校運會,是我們收穫友情的日子!今次校運會可真熱鬧啊!我是多麼想有很多個這樣的校運會啊!

  校運會這天,我們班的同學懷着激動的心情,邁着堅韌的腳步,排好整齊的隊伍,向主席台走去了。同學們昂首挺胸,意志堅定,大聲地喊出:一(6),一(6),頑強拼搏,團結友愛,放飛夢想。

  校運會開始了,運動員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迎接自己的比賽項目。當一聲震耳欲聾的槍聲響起后,女子800米比賽開始了!所有運動員都奮勇直前,頑強拼搏。看,我們班的小盈同學,拼盡全身力量,為我們班增添一道光彩。她是我們班的驕傲!她是我們的班的好榜樣!當她聽到我們班的同學為她加油的時候,她力量大爆發。她像一支離弦的箭,往終點直射。她像一匹嚴峻的駿馬,疾速飛奔着。她像一頭猛烈的獵豹,飛快地向前方衝刺。她驕傲地把隊友拋到後面。最終,她贏得了冠軍。我們班的同學都鼓起了激烈的掌聲,為她喝彩!

  通過這次校運會,我感受到了:團結就是力量,需要不斷通過一個集體來發揚光大。有了一個良好的集體,我們便有了克服困難的信心,自己的潛能就會不斷的爆發。從現在開始,我要去努力,去為集體爭光,去為下一次校運會做準備!加油吧!

  初一:小夜書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