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ind(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ind(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邂逅她是在黃昏的海灘上。從未曾在一雙眸子里發現如此多的哀愁與怨恨。她對着那西下的夕陽,不停的抽泣,期間的長發隨着海風飄舞。她彷彿就是哀愁的化身。 

 也許是她的哭聲感動了我,也許是我對她的哀愁擁有一種不解的好奇,我竟向前與這個陌生的女孩搭訕。 

 她該是在怪我打擾她的安寧吧!若不,她又為何用厭惡的眼神瞪着我看。我被他等的心慌得很,那要命的口吃又來找麻煩,使我倆只能呆立着對望,直到良久、良久… … 

 我的神情或許太滑稽了,竟然把她逗笑了。他的笑聲取走了我們彼此間的陌生。她眼角的又重新滾出淚來。然而,不同的是,這回是歡欣的淚水。我也被她的笑聲感染了,於是就在那夕陽的照耀下,陪她笑了一陣子。 

 待我倆再也笑不出聲時,她熱情的拉着我的手在岩石旁坐下。我再次凝視他時,剛才那冷漠的神情也一掃而空,臉上的那行淚痕也分不清楚是代表哭泣,或是歡欣。 

 她告訴我,她的名字叫風。就像偶爾路過地球的和風,來去匆匆。由於彼此還很生疏,我並沒對她的異常言行加以追問。那次,我們交談至深夜,才懷着愉快的心情踏上歸途。 

--------------------------------------------

您正在瀏覽: wind(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ind(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