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十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十六)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friendshipeternal(十六)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次日早晨…… 

  “啊呀——累死我了……” 

  “誰呀?人家還在睡覺呢!”小溪揉揉惺忪的眼睛,抱怨道,又繼續轉個身睡去了。 

  “你你你你……你還要睡啊!現在也該輪到我睡了吧!昨天晚上還害我一宿沒睡呢!”原來是筱晨呀,說來也是,昨天晚上,因為小溪的原因,筱晨一直沒睡個安穩,儘是讓位置給小溪了。 

  “吵什麼呀,現在才6點誒——”孔忻郁半睜半閉着眼睛說。 

  “6點?啊呀!糟了,馮老師走的時候不是說過,6點半就要全班一起去操場上跑步的嗎?”筱晨似乎是恍然大悟地說。 

  “啊!對呀!”小溪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馮老師是說過要早鍛煉——跑步的,好像是要跑兩圈誒——” 

  “你們知道就好。”這時,文琪從洗手間里冒了出來,說。 

  “文琪,你怎麼……”小溪看看文琪空着的床鋪,奇怪地問。 

  “原來你都起得那麼早,原來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學習。”筱晨盯着文琪說。 

  “別說了,去刷牙洗臉。”文琪像是下命令似的說。 

  “哦”、“喔”、“呃”,五個人都一咕嚕地爬起來,飛快地穿好了衣服,又同一時間沖向了洗手間,於是,又是一場“激烈”的“洗手間爭奪戰”……臉盆的一陣“噼里啪啦”,誰也不讓誰,還是林一雯比較聰明,讓大家都把自己的臉盆拿來,然後一盆一盆地接着誰去外頭洗,按照林一雯說的,不一會兒,五個人就都洗漱完畢了。 

  手忙腳亂地疊好被子,再一看手錶,已經是6點20分了,大家都把床單拍了拍整齊,就準備出去了,可唯獨小溪這個從小就不幹家務的富家公主在干著急,仔細一看,她雖然睡在了別人的床上,但自己的床單還是被弄得一無是處,時間不多了,她還是沒有疊好被子,小溪急得火急火燎,筱晨見了,說:“小溪吶!你在家都不幹家務的嗎?喔,對對對,有人幫你弄,那這次,我來幫你疊吧!以後可要自己疊,不然,馮老師哪天來檢查,我可不知道怎麼辦。”說罷,筱晨爬上了小溪的上鋪,三下五除二,就疊好了她的被子。 

  這時,已經快到6點30了,大家都套上了鞋子,五個女生都出了607寢室,往操場走去,可文琪卻是慢悠悠地走着,小溪是越看越着急,跑過去說:“文琪,你跑不動嗎?我拉你吧!”說完,就要拉着文琪往操場上跑,可文琪畢竟是學過跆拳道的,還已經是黑帶了,小溪的力氣哪抵得過她?她被文琪給拉了下來,筱晨也跑過來,說:“文琪,小溪說的對,再不跑,就要遲到了,已經6點31了耶!”文琪面無表情地說:“你們急什麼,看看操場上,有幾個人?要不是我叫你們起來了,你們說不定還是被窩裡呢!其他寢室的同學也一定都在睡,我們就算遲到幾分鐘,也應該是第一的。”“真的?”小溪瞪大了眼睛問。“嗯。” “耶——我們是第一誒,哈哈,其他寢室的人一定被老師給罵死了!”筱晨臉上掛下兩道黑線來,原來看別人受罰可以你們幸災樂禍,不過,文琪說得也對,我們應該是第一個,就慢慢走吧!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十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