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漁夫聽了桑娜的話后,並沒有揍桑娜一頓,而是提着馬燈照亮孩子們,似乎是在自言自語,又好像在對桑娜說:“他們真可愛呀!”桑娜如釋重負地說:“唉!是呀。但是他們這麼小就成了可憐的孤兒,太悲慘了!”一邊在胸前畫著十字,一邊說:“上帝啊,請保佑我吧!保佑我明天多捕些魚回來,好讓這七個孩子填飽肚子。”“好了,不早了,咱們趕快休息,明天還要捕魚呢!”桑娜說道。“好吧。”說完,辛苦了一天的漁夫也躺下了。

  第二天一大早,漁夫就起床帶着漁網,駕駛着他那條破舊的小船又出海捕魚了。桑娜起床后發現孩子們都餓得哭了,便安撫一個個可愛的孩子,並給他們餵奶,使他們盡量不哭鬧。就這樣,熬過了一天。

  傍晚的時候,勞累了一天的漁夫終於打漁回來了,而且還是滿載而歸。見此情形,桑娜激動得話都說不出來了,只是深情地與丈夫擁抱在一起。

  桑娜把魚熬成魚湯,一口一口地送進每個孩子的嘴裡。他們餓得簡直就像是從來都沒有吃過魚,狼吞虎咽的,個個都吃得肚子圓鼓鼓的。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七個孩子都長大成人了,西蒙的兩個孩子也都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他們非常感激桑娜夫婦,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父母,與桑娜的五個孩子一起照顧漁夫和桑娜。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