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狗狗---小邊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狗狗---小邊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中等的鼻子。它很活潑,也不怕生人。

  記得剛買回來的時候,那時我還在外面玩,我爺爺對我說,我爸爸給我買了一隻狗,我當時直奔家裡。看見那迷人的小狗,我高興急了。

  慢慢的它長大了,每當我放學的時候,它就用它那高興的臉來迎接我,尾巴搖得很快,好像一天沒有見我,有點迫不及待的讓我摸摸它的頭。它還會和我們握手,每當我手一伸,它的爪子就過來了。我叫它幹啥,它就很乖的去做。

  但是在我高興的時候,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那時我們家建房,因為出了點意外造成響聲,把我心愛的狗狗嚇跑了。

  第二天,我看見我的狗狗沒有回家,我急忙叫爺爺和我去找,但我們叫了半天小邊牧,都沒有回應,我很失望也很傷心,因為它是一隻出色的狗狗,我很喜歡它,但是……

  我很傷心,因為我失去了一個夥伴。那些天曾經陪我玩,陪我傾訴的夥伴。但我在為它祈禱,希望她被一個好的人家收養!

  你們知道,我為什麽叫他小邊牧嗎?因為它剛出生幾個月;“邊”是他要聽話,人們叫他一邊去,他就要乖乖聽話;“牧”是它是牧羊犬類的!

  你們說,我的可愛狗狗---小邊牧可愛嗎?

 初一:動物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狗狗---小邊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狗狗---小邊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