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之間,有過歡樂,有過矛盾。我們一起笑過,我們一起哭過。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使我不能忘懷。或許,你並不把我當做朋友,因為我知道,你心裡只有蔣,盈兩個朋友,說真的,我都覺得自己好傻好傻,明明就知道,你不可能把我帶做朋友,但是,我還是願意,就這樣一直一直傻下去,有一次,你和蔣吵架了,那是我就說過,如果有一天,你和蔣和好了,你絕對會忘記我,絕對絕對,現在,實現了,你和蔣子月和好了,你恐怕已經忘記我了吧。不過,沒關係,你無論和誰好,我對會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希望你開心每一天。或許,朋友,不需要太過張揚,不需要每天出現在你的面前。朋友就是,當你開心時,我會替你開心。剛你難過時,我也會替你難過,會想辦法幫你渡過難關。我想,這就是友誼吧,簡簡單單的朋友。

 初一:陳麗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