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風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見過許多的美景,如:桂林的山水,華山的怪石,黃山的迎客松......但是這些都不如我心中的美景。它就如天上的繁星,現在就讓我把那顆繁星摘下來給你們欣賞欣賞吧!

  一天,我正在書房裡看書,窗外的陽光極其明媚。我合上書,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伸直了胳膊,伸了個懶腰。看看錶,啊呀,都12點半了,媽媽怎麼還沒喊我去吃飯呀!側耳傾聽,家裡靜悄悄的。我走出了書房,到媽媽的房間一看,咦?媽媽不在,難道媽媽去了我的房間?我走過去探頭一看,也不在。那會在哪裡?難道在客廳?

  我一到客廳,就看見媽媽正在沙發上睡覺,或許是她累了,或許是她太想睡覺了,媽媽雙手抱緊了身體蜷縮在沙發上,好像有點冷。餘光掃到周圍,沙發上乾乾淨淨,柜子里的物品擺放的整整齊齊,地板光滑如鏡,閃着光。這些都是媽媽一上午的辛勤勞動成果。

  我快速的從媽媽的房間里拿出一條薄薄的毯子,輕輕地幫媽媽蓋上。我見到媽媽的嘴角露出了微笑,似乎夢到什麼好事了,呵呵,真美!

  媽媽的微笑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里,成為我心中的美景。我想,母親是偉大的,將來我會好好的孝順父母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