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想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告訴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風雲將煙塵捲起,看歲月將歷史沉澱。烏江邊那血紅的殘陽映着無邊的江水,馬兒仰天嘶吼,面對敵人的逼進,你毅然執起手中的劍,空氣中盪起層層漣漪,你偉岸的身軀在這無數戰士拋灑了熱血的土地上緩緩倒下……人們只看到你的不甘,卻沒有看到你眼中閃過的釋然。假如沒有歲月長河將我阻擋,我多想告訴你:項羽,在我心中,你是永遠的英雄。

  大地上硝煙瀰漫,亂世中英雄崛起。在訥盪的年代里,你騎着烈馬帶領戰士征戰沙場,用自己怕雙手打出了半壁江山,人民因你的英勇而傾倒,敵人因你的霸氣而折服,在滾滾狼煙中,歷史見證了你驍勇的身姿,你是崛起的英雄,你是人民的驕傲,你是西楚霸王。

  鴻門宴上,項莊舞劍,意在沛公。空氣中是令人窒息的殺氣,閃着銀光的劍影在黑夜的映襯下更讓人心悸,勝券本是在握,怎奈何,英雄多情重義,歷史走向拐角。你一時心軟放走了最大的禍患,猛虎豈能讓他歸山?有人說,你終究是為你今天的錯承擔了責任,垓下之戰的悲愴,是你付出的代價。可是,我要大聲地說不,不!這便是你的英雄本色,英雄鐵血卻仍有心,你的仁慈是你的本心啊!

  沒有人知道,這是不是必然的結果,你敗了,這天下落入他人手中,可是,又有誰知道,這是不是最好的結果。你無疑是遠謀的軍事家,是英勇的將軍,可這天下未必適合你,你應該是無拘無束,攜美人暢遊天下的啊!高處不勝寒,那看似輝煌的高座背後藏着的無奈心酸,又有誰真正看到了?既是這樣,不要也罷。

  “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烏江邊,殘陽緩緩落下,江東父老為你的逝去而嘆息,歷史的長空中依舊回蕩着你“力撥山兮氣蓋世”的呼喊,英雄、美女、江山,這都被歲月的長河帶走了,可是,我多想跨過這歲月的長河,我多想告訴你:無論怎樣,你在我心中,是永遠的英雄。

 初一:妮妮

您正在瀏覽: 多想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