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indmill『風車』{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indmill『風車』{⒎}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windmill『風車』{⒎} 標籤:meandmy作文 hello作文 football作文 fall作文

陽光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是偶爾因為一直事情,才使得天空也慢慢地灰了…

  ——沙沙

  時間過得很快,第二天早晨,羽沫醒了,可是沙沙卻還是沒有醒。羽沫很着急,她問醫生:“醫生,沙沙為什麼還沒有醒?”

  醫生看了看昏迷中的沙沙,淡淡地說:“病人的身體很虛弱呢,兩次看見血使她的腦神經有些混亂,能不能醒也要看病人自己了……”

  “醫生,為什麼會這樣啊!為什麼沙沙一看見血就會暈呢?”

  醫生疑惑地看了看羽沫,吃驚的問:“你到底是不是她最好的朋友啊?她有恐血症你都不知道嗎?”

  恐血症!記得自己有恐高症,5歲那年和爸爸媽媽一起乘飛機去北京,她一看下面就昏過去了,害得回家還是乘的火車呢!

  為什麼沙沙有那麼多病都不告訴自己?為什麼作為沙沙最好的朋友羽沫對她的認識程度卻僅僅如此,而對於羽沫,沙沙明白那麼多?同一屋檐下,好朋友的關係如此深奧,如此讓人不能明白為什麼彼此與彼此間有那麼多不同!

  一個下午,羽沫都沒有去學校,儘管她知道星期四有她和沙沙最喜歡的音樂課……羽沫抓住了沙沙,眼淚流了出來。

  記得那時候上音樂課,老師教大家唱的不是古典音樂而是流行音樂。那時候老師教的是當時非常火熱的浪漫滿屋的主題歌,因為大家都不會韓語的問題。所以老師採用了中文版。那時候,一個人一個人唱,羽沫和沙沙唱得是全班最好最好的,慢慢地,上音樂課,老師總是表揚她們唱歌,合唱隊也讓她們兩個去參加,還為學校贏得了特等獎!

  “沙沙,你快點醒醒好不好,羽沫不要一個人去上音樂課!沙沙和羽沫在一起唱歌才是最棒的!沙沙,羽沫求求你,快點醒醒好不好!”羽沫把頭埋在了沙沙身上。

  “羽沫!”誰在叫我?好熟悉的聲音呀!是誰呢?羽沫抬起頭,又失望的低下了頭,那個人是——風誠。

  “沙沙醒了嗎?”風誠問道。

  羽沫傷心地搖搖頭。其實風誠也能猜想到。為了讓羽沫開心一點,風誠告訴她說:“羽沫,我告訴你哦,你被我們學校評上了學生會會長呢!”

  “沙沙呢。”可是如今,羽沫的眼睛里也只有沙沙的影子了。為了保護自己,沙沙付出了那麼多,到了如今,還要面臨著生與死。羽沫好恨自己,如果不是自己的柔弱,沙沙也不會這樣。

  “羽沫,振作點好么?相信沙沙看到你這樣,她也不會開心的,就算是為了沙沙,你可以堅強一點嗎!”風誠很激動地對羽沫說著,他也不忍心看到羽沫這個樣子呀!

  羽沫看看了沙沙,她知道該怎麼做了。她點點頭,默默地說:“為了沙沙,羽沫有一定會堅強起來的!一定會!”

  誓言要是真的能天長地久就好了 我們之間的友誼像彼岸花開一樣 絢麗多彩 可是綻放也要經歷挫折 我們的友誼如果能那麼經歷磨難 我也什麼都不怕了……

  ——羽沫

  羽沫一直是一個需要別人保護的小公主,只是她和別的公主不一樣,她失去的偶爾不光是親人或朋友那麼簡單,甚至可能是整個世界!

  ——摘《沙沙日記》 --------------end----------------

您正在瀏覽: windmill『風車』{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indmill『風車』{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