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indmill『風車』{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indmill『風車』{⒏}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windmill『風車』{⒏} 標籤:meandmy作文 hello作文 football作文 fall作文

記得我們之間的曾經,如此之多。為什麼天黑總要佔據陽光?為什麼我們之間總要經歷那麼多的挫折……山盟海誓,會在一念之間消失……    

  ——題記    

  陽光總在不經意間綻放,羽沫擁有過的曾經,如今已經全部灰飛湮滅了。羽沫曾經想過,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終於她想通了,因為她的不以為然……    

  如今,她失去的已經不光光是唯一的友情了,她好害怕連她唯一生活着的世界也消失了,她好累好累。羽沫一心追求着幸福、快樂,可是為什麼老天爺總是不讓她擁有幸福呢?羽沫開始反胃了,她知道她要吐了。所以臉色很慘白很慘白……  

  “羽沫,你怎麼了?”那個聲音是風誠!每次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風誠總是會不顧一切地幫她。雖然每次自己都比他高零點五分,讓他每次都委居第二。但是風誠從沒有一刻討厭過羽沫,反而給予她甚至連沙沙都不能給予的幸福。    

  “風誠哥哥……我沒什麼。沙沙為什麼還是不願意醒過來?”羽沫問風誠,但她沒有哭,因為她答應過風誠,更答應過沙沙要堅強!自從沙沙住院的那天起,她就不停地告戒自己:一定要堅強!一定要用自己的力量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風誠看了看躺着昏迷的沙沙,蒼白的臉色,粉白的嘴唇,讓人有那麼一絲憐憫之情:“醫生說沙沙的病情開始有好轉的跡象了。或許今天就能醒過來了。”    

  “真的嗎?”羽沫有點不太相信,沙沙昏迷已經快要一周了,這個星期,羽沫過得慘不人睹。一向表揚她作文好的語文何老師上語文課是讓她回答了一個連班級里成績最差勁的男生都要回答得出來的問題,可是羽沫什麼都沒在聽,也回答不出來。老師很不滿意。    

  滿腦子裡羽沫也只有沙沙的影子了。她雖然相信沙沙會醒過來的,但是也害怕萬一沙沙不醒,自己也活不下去了。    

  最終,羽沫的眼淚還是流了出來。落在了沙沙的臉上。    

  “羽沫!你看!沙沙的手動了!”風誠忽然叫道。    

  羽沫低頭看了看,真的耶!沙沙醒了!慢慢地,沙沙睜開了眼睛。羽沫猛地撲在了沙沙身上,說:“沙沙,你終於醒了!”    

  沙沙用陌生人的眼睛看着羽沫說:“羽沫,我睡了幾天拉?”    

  “笨蛋。你都要睡了一周了!你是不是豬哇。睡那麼久!”羽沫雖然是罵沙沙,但沙沙也知道羽沫很開心很開心。雖然她不知道羽沫的肚子開始疼痛一起,羽沫裝出很快樂的樣子,實際好痛好痛!    

  風誠笑了……沙沙和羽沫幸福的抱在了一起。整個病房都是那麼的幸福……這時候,郁思思和胡藍調也來了,她們看見了這一幕,沒說什麼,只是開心的笑了。並放下手中的禮物,跑回學校告訴老師們——沙沙同學已經醒過來了!    

-----------end---------------    

不知道幸福會不會再次離開    

我當然是希望不要拉    

我和沙沙    

永遠是天下最好的好朋友!    

  ——羽沫    

     

一直沉睡着,可是我一直能聽到羽沫的聲音    

那麼親切……那麼可愛    

希望我和羽沫再有不會有這種事情了    

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沙沙

您正在瀏覽: windmill『風車』{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indmill『風車』{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