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indmill『風車』{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indmill『風車』{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windmill『風車』{⒋} 標籤:meandmy作文 hello作文 football作文 fall作文

七月七日晴,可是事實上,我們的七月七日真的是晴天嗎?

  ——題記

  許慧欣的孤單芭蕾,似乎是為我而唱的。為什麼沙沙對我不如從前了呢……

  ——羽沫

  看着羽沫那麼認真的學習着,我真的不好打擾她。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保護着她。

  ——沙沙

  最近迎風的學習很緊張,每個人的臉上沒有一絲笑容,惟獨羽沫和沙沙依然像從前一樣,笑着笑着……也難怪呢,羽沫是整個市裡公認的才女;而顧沙沙,這個期中考試居然只比羽沫低了3分,是全班第三名。也難怪了,天天和羽沫在一起學習,肯定能成長不少。第二名當然依舊是才男風誠,並且他依然是比羽沫低零點五分。很多男生都責怪他說:“為什麼不再多考一分呢!你看,現在比童羽沫低了零點五分。”

  晚自習的時候,沙沙一個人走在蒲公英田裡,一個人……也不知道羽沫去了哪裡,怎麼找也找不到。沙沙好擔心羽沫會不會出什麼事情。沙沙坐在蒲公英田裡,拔起一根蒲公英,輕輕吹了一下。頓時,蒲公英漫天飛舞……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如果是平時,羽沫一定會帶自己去風車哪裡玩的。可天要知道沙沙是一個路盲呀!沒有了羽沫,她要怎麼認識路呢?

  時間過得很快了,當七月七日晴的歌聲響起來的時候,沙沙才想起來今天是七月七日,七夕節。

  回到了教室,沙沙很驚訝,羽沫居然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寫着自己壓根不需要寫的考卷。沙沙看了看羽沫,她是那麼認真,於是沙沙也沒有說什麼,就默默地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看了一眼風誠,從風誠的角度看去,沙沙明顯感覺到風誠是在看羽沫。

  羽沫似乎感覺到了有人在看她,抬頭望了望,發現了沙沙。期待着沙沙說些什麼,可是沙沙沒有,而是低下了頭。羽沫感覺今天的沙沙和平時完全不一樣,難道沙沙不想和自己做好朋友了?羽沫開始擔心了。

  回到了宿舍,羽沫又吐了。沙沙很慌忙地跑了過去,為羽沫遞上一個垃圾袋。輕輕排着她的背,心疼的眼光流露出來。

  羽沫吐了以後,渾身虛脫,倒了下來。昏迷中,羽沫似乎是在說著夢話,又似乎不是夢話:“沙…沙,不要…不…不理我,要是…羽沫哪裡…哪裡做錯了…了,你告訴我……我,我…一…一定改!”說完,便閉上了眼,睡過去了。沙沙把羽沫抱到床上去,摸摸她的頭,哭泣着說道:“為什麼你總是讓人這麼想要保護…為什麼你總是那麼弱不禁風!為什麼……”

  或許羽沫根本不知道,沙沙一直都保護着她……沙沙就算自己受傷也從不讓別人傷害羽沫。就算是自己死了,羽沫也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可是羽沫,你知道嗎? ------------第四集end---------------

您正在瀏覽: windmill『風車』{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indmill『風車』{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