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indmill『風車』{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indmill『風車』{⒍}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windmill『風車』{⒍} 標籤:meandmy作文 hello作文 football作文 fall作文

沙沙,你知道嗎?為了你,羽沫就算拼了性命,也要學會堅強!

  ——題記

  當沙沙醒來時,發現自己身邊爬這一個女生,第一反應變能猜想到是羽沫,事實也確實如此,那女生的確是羽沫。看着羽沫頭上的汗珠,看看自己身上的穿着。她知道——自己有白血病的事情被羽沫知道了。

  可能是沙沙動靜太大了,把羽沫給弄醒了,大眼睛的羽沫,打了個呵欠,發現沙沙坐了起來,馬上讓沙沙躺下,對沙沙說:“沙沙,別起來,你不能受涼呢!快點躺下!”

  “羽沫,我有白血病的事情你知道了吧……”沙沙說得很小聲,不是因為不想讓別人聽見,而是因為自己不光有白血病,還有恐血症。剛剛羽沫嘴邊的血把沙沙給嚇着了。到了現在,沙沙仍是一點力氣也沒有。

  羽沫點了點頭,雖然很不想說自己知道,但是如果不說,她不敢看沙沙的眼睛。羽沫是一個很會害羞的女生。別人盯着她看一秒,她就會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

  “羽沫,我又白血病的事情,你也不可以告訴別人哦!”

  “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的……對了,沙沙,你看,這是羽沫為你熬的粥。不好意思呢,因為從沒碰過廚房,所以好象有點糊……”羽沫低着頭說道,她知道她的臉很紅,都幾歲了連粥都不會燒,可真丟臉呢!

  沙沙笑了笑,說她是小傻瓜,然後端起粥,一股腦喝了下去。她喝不出味道,但她知道那粥里有一種原料叫幸福……

  晚上到了,羽沫卻不敢回去了,她總是那麼小鳥依人,讓人不捨得不管她。沙沙看到羽沫那表情,就知道她不敢回去了。於是沙沙說:“羽沫,我們走吧,我不用在這裡掛炎水了。”

  “啊!那怎麼行呢!不行的拉!”

  不管怎麼樣,羽沫都不同意,雖然是自己的好朋友,沙沙還是生氣了,一氣之下拔掉了針,血頓時狂流。“砰!”沙沙再一次倒在了地上。

  “醫生!醫生!快來呀!出人命了!”羽沫大聲地叫着。這是她有史以來最響亮的聲音,在班級里她從來都是一個淑女,聲音不超多三個分貝。

  “咚咚咚”醫生的腳步近了,他們把沙沙放在了擔架上,抬進了手術室。外面的手術燈亮了起來。

  班級里的生活委員紀林雅趕了過來,羽沫很沒除夕的倒在了她身上說:“都是我不好,為什麼總要別人保護!為什麼!”

  過了兩個小時,醫生匆匆忙忙出來了,問:“這裡誰是RH陰性血?這個女生很缺少這種血呢!可是我們醫院這種血很少的。”

  這時候,羽沫想自己媽媽曾經對自己說:“你是世界上很少有的RH陰性血哦,如果別人問你借,不是迫不得已,絕對不要獻給別人!”羽沫想都沒想,直接告訴醫生說:“醫生!我是!”醫生看了看瘦小的羽沫,問:“你真的可以捐血嗎?”

  “是的,我可以!”說著羽沫便跟着醫生去抽血了。在抽血台上,羽沫的眼睛閉着,為了救沙沙,不管怎麼樣,都要做!說著,醫生抽了血,羽沫昏睡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windmill『風車』{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indmill『風車』{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