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入團申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團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為使自己成為新一代的共產主義接班人,建設共產主義的預備軍的一員,我承認團的章程,願意參加團的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團的決議。

  如果我申請入團成功,那麼我將會堅決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為了完成團的現階段基本任務,我還會盡自己所能不斷加強團的建設,發揚優良傳統和作風,積極、富於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把團建設成為團結的堅強核心。堅持做到:堅持黨的基本路線方針,盡自己所能將其在團的工作中得到全面發展。

  在加入共青團后,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盡自己所能為大家服務,自覺並嚴格遵守團規、維護團的利益,虛心向他人學習,熱心幫助他人進步。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情操,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保證: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一定會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履行團員的義務,成為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軍。

  我鄭重地向團組織提交入團申請,希望團組織吸納我為共青團員!請團組織監督並考驗我!

  此致

  敬禮

  申請人:鄭浦江

  2013年5月28日

  初二:楓韻武天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