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聲嬰兒稚嫩的啼哭聲,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你們用慈愛的目光,溫暖的雙手,伴我成長。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學會了走路,在我呀呀學語時,你們都會投給我讚許的目光,給予我一份鼓勵。如今,我在你們無微不至地關懷下,已走過了十三個春秋了。 

  13歲的我,在你們愛的沐浴下成長。風雨中,你們為我撐起一把大傘;迷惘中,你們指引我走向成功的道路;燈光下,母親你為我端來一杯杯暖心的水;書桌前,父親你為我講解一個個人生哲理…… 

  記得在我五年級時,我在學校突然肚子痛,老師聯繫母親你后,你急忙帶我去醫院。一檢查,我居然得了慢性胃炎!你不知所措,醫生建議打點滴,你二話沒說,急忙扶着我來到輸液室。當針頭慢慢刺進我手背時,你好像比我還痛苦。針頭刺進去了,同時也刺進了你的心裡。你慢慢地扶我躺下。……過了許久,我不那麼痛了,也慢慢進入了夢鄉。你把自己的衣服給我當被子,握住我冰冷的手。你一刻也不合眼,生怕藥液滴完了也沒察覺。 

  …… 

  時間在慢慢消逝。直到深晚才滴完。父親你特地來醫院接我。深秋的夜晚是寒冷的,可我感到額頭髮燙,頭暈、四肢無力,你們一看就知道我發燒了,就冒着寒冷又急忙去買了葯。回到家,你們給我吃了葯,我剛睡下不久,父親你又輕輕地摸我的額頭,覺得還是很燙的。你又用濕毛巾敷在我額頭上。你們為了我徹夜難眠。在那寒冷的夜晚,是你們讓我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溫暖。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我真的有了切身的體會。父親,母親,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